這件事實在是太有梗了,所以原本想發的另一篇文決定改天再發。

 

  代誌是這樣低。

  某落落我,雖然自認自己是白癡(大家也都這麼覺得),可是我居然在某科考試前夕感冒了

  說感冒也不太對,因為我沒發燒流鼻水,倒是頭痛喉嚨痛,而且是想要哭天喊娘都喊不出來的痛。(廢話都沒聲音了

  因此今天,考完試後,我當機立斷翹課回家休息,睡個一覺後走路去看醫生。

  這是我最初規劃的路線圖。由於我在台北的家跟龍山寺捷運站很近,因此以之示意。

 

 

  這時,勇者阿落落並不知道,他要踏上的旅程是多麼的腥風血雨(尸比

  反正就是睡了一覺精神比較好之後,我就照個自己抄的地圖走,走阿走的......

  覺得事情好像不太對勁?

  當時到最後試看到小兒科診所就進門,沒有打算堅持去原本決定要去的那家診所,但回家之後我用辜狗大嬸一查之下......

  ......

  我真的覺得,如果早知道我會去桂林路,那我乾脆搭公車就算了阿!(翻桌

  然後回程時,

  我又迷路到了萬華火車站去了。

 

 

  當我把我這驚心動魄的旅程告訴我的室友的時候,他直接吐槽我,

  "你是不會叫我載你去喔,感冒還隨便亂跑。"(無奈調

  好啦,其實我現在只有燒聲而已了,今天剛起床那個要命的頭痛已經消失了嘿嘿~

  這件事告訴我們,對於路癡,地球是很危險的(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