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從國中生等成大學生的龍術士物語終於被長鴻拿到代理權了!!我整個快喜極而泣(是已經

  我還以為我有生之年看不到了說......

  這下子我終於可以知道有多少慘無人道的挑戰等待著我們的立立克勇者(全誤

  以及我們木龍術士風龍術士的情感糾葛會如何發展(也不對

  又或者我們的主角馬傑爾大大究竟會情歸哪一隻小幼龍(這是誘拐吧

  ......

  對不起,請別被以上言論誤導,龍術士物語是部純良的治癒系漫畫。

  若想知道內容就請各位看官按下那個訂購(你是惡質推銷員嗎

 

 

  雖然最近腳有一點拐到,卻被本家的資訊迅速的治癒。(也真快

  據說第四集已經在籌製中,而那個盧那個森那個低地三.小.國.一員即將登場!

  還有葡那個萄那個大喊福爾摩斯(全誤)以及馬那個靈犬來西(啥)還有他家隔壁的那位五個字的國家人設釋出。雖然是初步稿,但也足以振奮人心。XD

  希望能在新年前看到新作囉,雖然我覺得這個期限短的太殘忍。囧

  還有,本家的波波新衣好棒!白鵝美眉果然還是白鵝美眉,這點我在某方面莫名的鬆了口氣。(啥

 

  喬林知老師的魔系列也在上個月發行,照裡來講這也是大事才對。

  但是自從次男開始不在我們澀谷熱血過頭陛下身邊之後,我整個人就鬱鬱寡歡(?),然後到了薩拉列基篇,對我們的澀谷熱血過頭陛下越來越不滿,搞得我最近幾集書是買了但卻翻得很痛苦,有時甚至是跳著翻。

  然後當我們真王陛下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算了,先按下不談,反正這個系列的書我事會繼續收下去,但熱誠度實在是跟以前差太多。可能當初我對這個系列的態度就錯了吧?那個我想看次男跟澀谷陛下放閃光的態度。(甚至次男跟別人放閃光我也無所謂啊!!!

 

  然後然後阿,真三國無雙六的消息漸漸的釋出。沒想到這次竟然多出了個晉勢力,這點讓許多巴友們傻眼。XD

  雖然我關心的重點是,姜小維呢小姜維呢五代被馬掉總部可能六代又被馬掉吧......

  說起五代,那個人設實在是不能說不好,只能說把無雙自己建立四代的刻板印象整個推翻掉。讓人一時間情感上不能接受。

  然後六代,人設是有慢慢回歸,但有的時在還是看不太下去......

  不過轉念一想,火鳳三國這種惡搞到天荒地老的我都玩的下去了,光榮這種的還可以接受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