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現在人在哪裡呢?

A:宜蘭。雨一直下著呢。明天打算搭十點半的客運去上課。

Q:最近的心情如何?

A:不太好,被某個活動弄得很煩。從小事情可以看出主辦者是多麼的生澀,也可以發現社團的活動者是多麼的腦洞。

Q:那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好轉呢。

A:大概一個禮拜活動結束後吧。雖然後面是接期中考也沒好到那裡去啦......

Q:最近的願望?

A:有兩個很想玩的PSP遊戲出了,因此又再考慮要不要買PSP,可是最近買太多衣服了。囧

Q:那原本的線上遊戲呢?

A:我連睡覺都快沒時間了還能肖想嗎?

Q:最近的消遣?

A:正在溫習大振跟亂馬。老實說現在看亂馬有種玷污童年回憶的錯覺。(喂

Q:文章的進度?

A:a.p.h.歌曲十題之二"I feel the earth move"即將完工。第三及第四剩最後潤稿動作。第五則是還在抓感覺。囧

Q:那十題之一到底在哪?翻遍了整個部落格也沒找到啊?

A:因為那篇我只有發在巴哈哈拉版呀~(被輾

Q:對不起先讓我巴一下你的頭。那麼以後同人文會放哪呢?

A:我會另行宣導。

Q:歌單有變動嗎?

A:有的,很多都改了。我發現沒有感覺的歌就是沒辦法寫。

Q:十題之間的故事有所關聯嗎?

A:大致來說沒有,全都可以當作獨立的小短篇來看。當然啦,如果某些寫上癮的也有拉長的可能性。但這實在是太不吉利了.....

Q:寫這個系列的最大困難點?

A:等靈感。還有人稱的問題弄得我很頭大。再者,有些寫出來根本和歌不合,不過因為我想當做這段時期的小測驗,所以寫完並沒有砍掉重練的打算。

Q:那還有其他文章在著手嗎?

A:沒有。(瞬答

Q:那計畫呢?

A:不能說,說出來一定會夭折,還不如不要說當做什麼事都沒有來的乾脆。(被輾

Q:最近有什麼新資訊嗎?

A:Eurovision 2011 已經確定在杜塞道夫(Düsseldorf)舉行。而烏克蘭的國內初選也預定於這個週末開始。

Q:最後,還有什麼話想要說呢?

A:三點了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