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殘忍,暑假就這麼過了,在大腦裡的BGM還是盛夏的果實之時,包袱要開始款款準備去台北了。=   =

  於是BGM瞬間切換成秋天別來。(啥

 

 

  最近是用認真的態度(?)去玩天外。重新上手過發現這遊戲沒掛機最好會有錢!難怪我之前窮到快被鬼拖走,而且我還玩燒錢的風水師。OTZ

  雷殘大奶媽真是個優質的好系統,二十二等都還可以龜地煞賺經驗!可是我現在很怕三十等後沒有經驗值加倍我要怎麼活......而且我已經受夠地煞了。地煞送了我四張卡,裡面有兩張是袁紹,然後我又在路過西都道的時候又撿到一張袁紹......整個氣到快腦溢血。囧

  你給我三張小月月我也爽阿給我這中年胖子幹麻啊!!!(翻桌

  順便一提,另外兩張是莫名好用的廖化跟只有花瓶命的曹貴人。XD

  準備包袱款款去伏龍拔香菇了。(沒誤

 

 

  然後最近也開始著手修稿。

  ......我現在想想,流星之歌的問題在於一次丟太多東西,應該要在以前寫的東西的時間點之前再塞一些日常小事件來突顯各種人物的個性,可是一來,個性要抓準不然會不連戲(噗),二來,這種帶腐題材放在人心淳樸的天外巴哈版(?)似乎不太對......

  不過先把東西弄出來再思考放哪邊好了。

  幽冥卷認真修兩三天就好了,不過也是一樣不知道放哪。=3=

  雖然這些都是枝微末節,但是還挺傷腦的。=    =

  聽,旋律則是......題材放在轉職後,沒實際轉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    =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完成。天外,高塔,說好的aph,還有落選就沒繼續寫的小說,以及林林總總人設設計出來後沒消息的東西。最早到國小(原稿很驚悚),之後持續到大學,好多東西都只生一半。

  嗚呼,希望小工程都可以早日完成,像高塔這種龐大系統就......加油吧。(淚目

  希望能寫些沒有感情線的東西出來。不過這樣梗就會突然變少。XD

 

 

  開學之後也許會變忙,實際上課表真的很不人道。(誰造成的?

  雖然真的很想繼續秋天別來,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囧

  唉唉......希望還有時間讓我可以開工吧。

  雖然我覺得這不是有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