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有阿土軍團看的懂吧。XD

 

  因為回鍋天外了(這麼突然?)所以翻了一下以前的天外文,發現超恐怖的!!

  真的是羞到我無顏見江東父老乾脆被卡車輾一輾算了。(喂

 

  天外文我好像只有完結一篇。(還敢講

  流星之歌足以看出國中生的文筆是多麼的不成熟,多麼的平鋪直敘。現在看到那時的笑點真的是笑不出來......

  儒阿姐的英雄淚跟獵豔奇譚現在看還是很好笑,足以看出大人的功力跟那時的小朋友不能比。XD

  可是流星之歌真的是閱讀的最順的,可能是當時還沒被一堆的修飾詞洗腦吧。

  不過我一看到那個感情線就差點昏了......夜市人參的感情糾葛差不多就這樣吧,怎麼可以亂成這樣。XD

  還有人物多到讓我也錯愕了,正反派的人數太懸殊,我一方面不想刪腳色,一方面又覺得這樣不行......

  而且貌似快完結了為什麼會斷尾段在這麼奇怪的地方,我也搞不懂~(被輾

  現在想要把最初版的直接潤稿,然後以差不多輕鬆的文筆用成熟一點的邏輯修改這篇。高中時代曾經想要大改流星之歌,但改出來的結果是太嚴肅......流星之歌的賣點應該是輕鬆以及腐。(等等

 

  風之漣漪......怎麼說呢。

  被大量修飾詞洗腦的開端。之前覺得這是我黃金寫作期,後來發現這是以自以為成熟的文筆寫著不縝密的劇情。還有人物還是登場太多......

  這篇的感情線現在想想,實在是連自己都沒有思考好就動筆。而且架構太大拿來硬放在同人小說裡實在是有點吃力。基本上這篇是完全棄坑......

 

  幽冥卷

  正統BL,已完結。(泣

  文字比較成熟洗鍊一點,那段時間溫習了不少某位大人的小說,幫助很大。

  可是還是感情線的問題......現在回頭看,大概重中間開始感情線就有點突兀了,到最後更是犯了邏輯上的謬誤,而且現在看到結局我整個很火大,我根本是為了完稿而完稿。(扶額

  這篇還是得小修一下,不過整體來看算是完成度挺高的一篇。(廢言你也只有這篇完結

  而且我忘了這篇是在哪裡發表的。真糟糕~

 

  聽,旋律

  我好像是為了某英雄而寫了這篇。但重點是,我完全忘了我當初想的梗了。(爆

  不過審析完成的篇幅來看,這篇算是讓人看的最舒服的。大概還是因為感情線還沒出來的關係。(爆頭

 

 

  現在回頭看這些東西有點幼稚,但又很直接。

  不像高二以後寫的東西,越來越灰暗,都忘了這種輕鬆風格要怎麼寫了。

  由於自己有打算,所以我希望能把流星之歌跟幽冥卷改稿完成,然後將聽,旋律以新的方式結束。

  不踏出任何一步,自己曾經有的夢會不斷的流失,到最後就會跟沙灘上的腳印,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