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那麼久也沒人想看了吧。XD

  不過為了找東西更新我還是來寫一下吧~(喂

  過了那個狂熱期後再回去看一次果然客觀很多。當下的滿腹辛酸現在看來還挺理所當然的。

  不過芬蘭瑞典立陶宛真的是整個被評審黑掉的。看的有點生氣,但也沒辦法。囧

  還有,烏克蘭的初選已經有情報了。2007年的擠邊擠邊阿嚕嚕(啥)跟2009年的mamo已經確定參戰。對嘛這樣才像是認真起來的樣子。

  決賽心得還是流水帳模式。我會觀察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XD

 

 

 

開場:

  亞歷山大先生能改音改的像走音也算是一種才能。

  恐怖的魅力再現誰鳥他有沒有走音。XD

 

亞塞拜然:

  現在都差點講成亞賽拜疆。哪國翻譯阿。囧

  過了那麼久對這首歌莫名奇妙的厭惡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進步很多的讚許。

  那個舞台編制不愧是有花大錢。人家真的很想贏阿~不過很想贏在某一方面就贏不了。

 

西班牙:

  為什麼我覺得主唱的頭髮那天特別爆。XD

  遇到來亂場的大家都還那麼冷靜真的很厲害,不過合音小天使的出場方式好突兀......

  對了,他們的煙火用的好漂亮喔~

  他們在最後又被給了一次表演的機會,但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好......

 

挪威:

  激情有餘深情不足,請告訴我一首深情的情歌怎麼可以油成這樣。囧

  然後爛尾了。

  不知道為何會讓我想到去年的It's my time,大概都很適合當舞台劇的曲吧。

 

摩爾多瓦:

  摩爾多瓦有意個很神奇的規律,就是單數年(05、07、09)表現的會比雙數年好(06、08、10)。

  女主唱莫名的喘,男主唱還是考慮轉行當伴舞比較有出路,然後我特別不滿薩克斯風手。囧

  這首歌從頭到尾很沒重點。

 

賽普勒斯:

  掀個屁肚子阿準備的時候!(笑翻

  歌本身沒什麼不好,但就是有一股神奇的強大魔力會讓人想要放空他。(喂 

  不過這已經是到目前為止最好的live了。放電的表情很欠打。XD

 

波士尼亞:

  個人認為他們今年是06年以來選歌最不好的一次。排名上也是如此。

  然後主唱有用蓮花指拿麥克風欸。(注意這幹麻阿喂

 

比利時:

  沒犯什麼錯的清新風,口氣勾人的很恐怖。

  不過Come on Oslo是喊個什麼意思的,很扣分。=   =

  合音小天使完全沒露面的機會,隱身於黑暗之中......

 

塞爾維亞:

  屬於現場版比CD版好上幾百倍的曲子。基本上現場音準在怎麼差也不會比CD還要糟。應該說是主唱的魅力可以掩蓋掉這糟糕的編曲......

  但整個歌人分離。囧

  現在很擔心塞爾維亞會不會就此惡搞上癮,他們去年在某種意義上也很華麗。XD

 

白俄羅斯:

  我看到四個花瓶以及一個納豆(?),結束。

  鋼琴老師辛苦您了。

 

愛爾蘭:

  大嬸有時候斷句段到讓我很想吐槽,中氣整個不足。太久沒唱歌果然還是有差。

  燈光選的很有氣勢,我喜番~不過收尾還是沒處理好。

  基本上大嬸能進決賽有一半是評審幫的忙......半決賽的表現實在是糟糕到我不敢回憶......(掩面

 

希臘:

  Opa!XD

  前一陣子看了我的希臘婚禮才深深了解到這個字對希臘人的意義是什麼。整個表演的氣氛超好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去聽CD版......

  還有後面的朋友們實在是罪孽深重(稱讚意味)。騙了不少婦女票吧。XDD

 

英國:

  我猜中了!!他們真的墊底!!!(壞人

  我覺得曲的問題超嚴重,英國老出這種青春洋溢的讓人很想一巴掌乎下曲的曲風。

  雖然男主唱很路人又是一回事......

 

喬治亞:

  喬治亞參賽三年都是這種高音轟炸的取欸~而且越來越高XD

  不過去年被禁賽的那首還挺有趣的。

  這段表演真的很強,如果我那天能投票,我應該會投給他們吧。

  然後男舞者的煙燻妝超重。XDD

 

土耳其:

  明明知道排場編曲歌聲臉蛋(?)都沒問題,但就是會被我放空......這是怎麼了?

  後面的機器女戰警噴火依然讓我很想笑,帥氣度都被破壞光了啦!!!

  然後我發現土耳其超愛出樂團跟花瓶的。(喂

 

阿爾巴尼亞:

  小提琴手你給我下去!!!

  跟去年一樣很cathy可偏偏又不是最好的,不過跟去年鬼打牆般的舞台編牌已經好很多......

  燈光好像沒挑好,雖然想呈現未來虛幻的感覺但弄得有點廉價。XD

 

冰島:

  合音小天使翻身記在最後一刻失敗,還是被黑掉了。

  歡迎回鍋擔當冰島合音小天使~等妳喔~(被輾

 

烏克蘭:

  我一直覺得她的眉毛怪怪的......弧度很不順。

  也是一首明明沒犯錯卻不自覺會想放空的歌。咬字我不想抓了。=    =

  預備影片有擠邊擠邊阿嚕嚕耶~

 

法國:

  原本以為這首歌會很尷尬,但事實上現場很嗨耶~一直想凸顯屁股很翹是怎樣?XD

  這首歌真的跳的超喘,不過最後一大段都被合音小天使唱掉......

  好啦自己唱的部份沒走音我也就算過關啦。

 

羅馬尼亞:

  做為賣點的鋼琴對彈好像沒什麼實質意義,不過噱頭有出來也是件好事。

  幸好沒有改成跳舞,這首歌跳舞的話女主唱就不用飆海豚音了。那是重點啊!!

 

俄羅斯:

  我要留口德。讓我們Lost and forgotten吧。

 

亞美尼亞:

  除了後面杏樹破殼而出的畫面以外一切都很好。用爆出來的不是比較戲劇化嗎?

  小天使在A段取水圍繞的畫面我就覺得排的好。

  然後,可以把舞者換掉,然後請來自希臘的朋友們來客串嗎?(喂

 

德國:

  算是近幾年來排場最樸素的冠軍了。沒有09年亂噴煙火小提琴激情演出、08年帥哥溜冰員帥哥小提琴手脫衣男主唱荷爾蒙連發、07年搶戲黑衣合音美女背後靈、06年群魔亂舞......基本上在往前追會發現上次單純只是來唱歌的冠軍,是丹麥2000年的大伯雙重唱。好啦我承認07年的塞爾維亞冠軍那個聽了雞皮疙瘩很恐怖。

  Lena也是音不太準的冠軍。可是她的表演實在是太自然,而且非常的舒服,沒有"我想贏"的這種壓迫感。

  只能說Lena這種有點單蠢的個性(稱讚意味)搭這首歌超合。不過合音小天使有那麼見不得光嗎?XD

 

葡萄牙:

  葡萄牙能進決賽純粹是在半決的表現跟國內初選落差太大進步神速,讓人十足吃驚。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愛這首歌,但這首歌在今年真的還算滿弱的。

  鏡頭帶的很好,雖然好像有人覺得有點小做作。XD

  對了,今年好像出了很多不到二十歲的歌手。是因為去年冰島出了Yohanna的關係嗎?XDD

 

以色列:

  在這麼關鍵的地方破音了,怪誰呢?

  明明曲優人帥卻搞這種飛機,可惜了。

  不過在唱的時候笑的那麼甜美跟詞意完全不和吧?OTZ

 

丹麥:

  這首歌連續聽三遍以後就會很膩,但爆點明確實在是歌唱比賽必備的優良曲目。

  我還是覺得兩位在走台步的默契不太好。XD

 

中場:

  與其像俄羅斯去年砸大錢請馬戲團來表演,我覺得挪威今年準備的帶動唱比較用心。

  他們去各國到處募集民眾來拍這個中場,又跟現場來做結合,我覺得很棒。

 

投票:

  我原本以為今年投票會像05年一樣等到二十幾個國家開完票之後才有人明確的領先,但今年卻是德國一直小幅度小幅度的領先,讓我覺得有點無趣。(喂

  俄羅斯會投給喬治亞那麼多分讓我嚇了一大跳。

  波羅的海三小國今年走牛郎風。(喂

  拉脫維亞的牛郎播報員竟然是05年那個清純雙重唱之一,讓我感到非常的複雜。(被輾

  白俄羅斯的播報員一直以來都很沒魂。

  希臘的老伯到底還想報幾年啊?XD

  亞塞拜然的背景煙火應該是假的。=    =

  Yohanna跟Chiara也現身了!!不過Chiara挑的衣服實在是......

 

 

 

  以上,就是期待已久的eurovision 2010 決賽的心得囉~(沒人在期待

  希望明年瑞典能夠重新站起來,斯洛伐克能夠忘記這場噩夢繼續參賽,沒拿過第一的國家能夠創造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