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預測 
big poll  最終 
摩爾多瓦    v  v
俄羅斯      v
愛沙尼亞  v    
斯洛伐克  v  v  
芬蘭  v  v  
拉脫維亞  v  v  
塞爾維亞    v  v
波士尼亞      v
波蘭  v    
比利時    v  v
馬爾他  v    
阿爾巴尼亞  v  v  v
希臘  v  v  v
葡萄牙  v    v
馬其頓      
白俄羅斯    v
 v
冰島  v  v  v
       
命中率  40%  70%  

 

 

 

 

 

 

 

 

 

 

 

 

 

 

 

 

 

 

  big poll是一個頗具規模的esc非官網所做的預測,詳細的預測方式就大概模擬當天投票模式去做統計。

  根據此調查,最鐵進決賽的分別是冰島、斯洛伐克、希臘、比利時。可是我對比利時有點沒信心。

  呀呼第一次的live收看~

 

 

 

  結果揭曉。

  大力推的芬蘭、斯洛伐克跟拉脫維亞都沒進。我該說些什麼......

  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波士尼亞跟俄羅斯竟然進了。......有一點不之道該說些啥。

  好啦這樣我就可以專心支持瑞典跟德國了。囧

 

 

摩爾多瓦

  男聲的問題還是很大。有點小無法理解為什麼進的去。

俄羅斯

  我承認他們的演出很完美,但昨天的演出沒辦法說服我去接近這首歌。

  也許是私心吧,反正這首歌我還挺討厭的。

愛沙尼亞

  能進是撿到,不進是正常。這首歌本來就是要讓人頭痛的歌,既然讓人頭痛,那就不會有人想投給他啦~(屁邏輯

斯洛伐克

  為什麼聲音會緊張成這樣......連合音小天使都出錯。

  這樣子我很難繼續支持妳啊。

芬蘭

  這個半決賽最冤的參賽曲之一。無論是聲音、氣氛、演出都沒什麼瑕疵,沒辦法進決賽還挺詭異的。

拉脫維亞

  她能唱到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沒辦法進決賽雖然有點可惜,但很合理。

塞爾維亞

  本來雷的要死結果現場其實還好欸。

  俄羅斯學學吧。(被揍

波士尼亞

  整個半決賽下來最沒有存在感的就是這一組了,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旋律。能夠進決賽令人匪夷所思。

波蘭

  這個半決賽最冤的參賽者之二。都已經唱成這樣了為什麼觀眾還是不領情?

比利時

  說實在的,在比賽之前我完全不對比利時的參賽者抱有任何希望,可是骰子先生(繼續亂叫)上台一唱之後我就懂了。

  清淡到了極點反而是一種記憶點。

馬爾他

  這個半決賽最冤的參賽者之三。毫無瑕疵的聲音演出竟然會被一些小出錯不斷的參賽者比下,真的是替她覺得很不值。

阿爾巴尼亞

  本來就已經鐵進決賽,又大手筆從美國請了合音小天使三枚,不進決賽真的沒天良。雖然這個半決賽的結果本身已經夠沒天良了。

  我一直在想旁邊的小提琴真的有在演奏嗎?

希臘

  這首歌雷歸雷,但實際看到演出會很嗨。旋律寫的太好了,很容易搧動觀眾。

  俄羅斯學學吧。(不好意思這人很機車

葡萄牙

  當初亂矇結果還真的進決賽了。不過,主唱的表現真的也是沒什麼瑕疵,比在國內決選好太多了。而且人家在鏡頭上還算滿甜美的。

馬其頓

  舞台編制整個不知所云。

  但是至少比波士尼亞有記憶點多了好嗎?

白俄羅斯

  我看到了一個男主唱及四個花瓶。沒了。(等等

  花瓶們的出錯率很低,也別太苛責。

冰島

  完美的ending,大嬸果然兇猛。

 

  目前網路上對於出線名單攻擊最猛烈的是俄羅斯、波士尼亞和白俄羅斯,最被叫屈的是馬爾他、斯洛伐克、芬蘭及波蘭。

  我覺得白俄羅斯挺無辜的,要轟的話我會我轟摩爾多瓦,他們是在這個半決賽中瑕疵最多的參賽者之一。波士尼亞被嫌說沒特色,俄羅斯就是......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是屬於討厭派的。

  芬蘭、馬爾他、波蘭真的冤到不行,斯洛伐克這次真的是活該死好(雖然我很不願意這麼說),我最支持的斯洛伐克結果是出錯出最大的,要是他們進決賽我也覺得很怪。

  其實這次半決賽實力很平均,不像去年有的真的是亂七八糟亂唱,大部分都沒出什麼錯。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最挺斯洛伐克的我現在也沒理由挺他們了。

  我的三大雷曲全部都進去,三個大推全部死光,該說果然我的品味很怪嗎?(苦笑

  但今年的投票制度讓我很不滿。這次的投票時間太長了,要灌票的有太多時間可以灌票,這麼一來不就給某些狂熱分子有很大的機會灌票嗎?

  然後這次的舞台,好黯淡.......

  下個半決賽,希望愛爾蘭不會跟馬爾他一樣冤死。然後,瑞典不要給我出錯我會哭出來喔。Q口Q

  可惡,這個半決賽的出線名單我要支持葡萄牙!反正冰島大嬸氣勢正旺不差我一個人挺,另外恭喜比利時終於摸到決賽!

 

  很多人說第二場半決賽才是真正比賽開始之時,五月二十八日凌晨三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