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分兩部分結束。

  這一次會把依照行事表選出歌曲的國家介紹完畢。最後再把幾個出了些"小意外"的國家介紹完後,把小預測放上就可以快樂收工。

  然後這一篇稍微毒舌一點。有冒犯的話請見諒,畢竟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咩......

 

 

  Croatia--Lako Je Sve

  演唱者--Feminnem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6

  這一組人馬在2005的時候代表波士尼亞出賽過。那一次的快歌音準之糟糕......

  今年她們推出的這首ballad倒是強大許多,音準也精確多了。這首歌是標準前南斯拉夫地方的抒情曲,幾乎年年都有來自這地區的國家選擇這種曲風出賽,而且成績通常也都不錯。重點是......這種曲風正好是我的菜。(被輾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歌唱的正激動的時候,要來個兩秒鐘的千手觀音......

 

 

 

 

  Portugal--Há Dias Assim

  演唱者--Filipa Azevedo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6

  Filliap.A 撐不起這首歌的厚度,導致這首歌聽起來有點平。但其實這首歌的起伏比馬爾他的那一首還要大。

  飆高音的地方其實不錯多,但她飆的效果真的不太好......葡萄牙今年我猜會被刷掉。

  ballad太多了總得刷掉一些吧......

 

 

 

  Belgium--Me And My Guitar

  演唱者--Tom Dice

  歌曲宣佈時間--2010.03.07

  骰子先生(別亂叫)的這首歌實在是......我該怎麼講?

  這種幾乎沒味道的清粥小菜真的會死的很難看,儘管歌本身真的不錯。

 

 

 

  Russia--Lost And Forgotten

  演唱者--Music group of Peter Nalitch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07

   ......我無法理解這首歌的美。

  大概理解俄羅斯人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原因大概在於他副歌理那種音樂性的嘆息。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美。

 

 

 

  Germany--Satellite

  演唱者--Lena Meyer-Landrut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2

  不愧是德國,參賽曲依然歡樂到一個不行。

  一開始聽她的咬字可能會很頭痛......但聽到後來可以理解成"為了整首歌的氣氛而如此的咬字"。難得一首青春洋溢又毫不做作的快歌,當然要支持一下。XD

  但這首歌的隱憂在於,如果演唱者臨場被觀眾人數驚嚇到,那這首歌就會被唱的具有驚嚇效果......希望Lena要穩住。

  還有,不知道德國的電視台在神經個什麼勁,國內決選其他參賽者的影像都搜尋的到,就這首歌全部被他們檢舉檢光光......所以Youtube找不到現場版的。

  要聽現場版的話在這裡。可能會有廣告。

 

 

 

  Estonia--Siren

  演唱者--Malcolm Lincoln & Manpower4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2

  因為去年愛沙尼亞的參賽曲實在是太讓我心醉了(被輾,所以愛沙尼亞的決選自然是我今年的重點。

  ......可是我整個很後悔。除了每聽一首歌就要聽兩個主持人無法理解的搞笑模仿秀,整場比賽的驚嚇度也十分卓越。囧

   一開始聽到錄音室版本的試聽時,我押IrisMimicry還有Malcolm其中之一會代表愛沙尼亞,但實際聽過後,Iris的歇斯底里變成了魔女亂叫,Mimicry......這同一個人唱的嗎?音有在音準上的字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而Malcolm雖然是相較之下表現正常的,但現場版不如錄音試版的歇斯底里,還多了一種我討厭的痞子感......重點是,那個舞台編排之糟糕實在是......

  總之,實際現場聽下來之後,我反而是支持Lenna Kuurmaa。她是知名樂團Vanilla Ninja的主唱,在2005年的時候曾經整個樂團代表瑞士出賽拿了第八。據說她們也多次想要爭取替祖國愛沙尼亞出賽的機會,但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囧

  聽Lenna唱歌會整個很放心,因為人家真的是實力派的,除了明顯有發福外,整首歌輕快的氣氛掌握的很好,但這首歌有一個缺點--太正常了以致於沒有記憶點。當初聽錄音室版本時我就是嫌棄它這點。

  Lenna拿下了最多的評審票,但最後愛沙尼亞的人民們選擇了Malcoolm......

  只能說,愛沙尼亞真的很愛選怪歌。從2008年起,他們選的歌都讓人很難歸類。

 

 

 

  Greece--OPA

  演唱者--Giorgos Alkaios & Friends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2

  ......可以不要講這首歌嗎?(扶額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去聽這首歌。民俗是很民俗,但民俗的讓我無法接受。(屁文法再現

  如果這首歌真的被護送進決賽,我真的會哭出來。=  =

 

 

 

  United Kingdom--That Sounds Good To Me

  演唱者--Josh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2

  出局。(舉牌

  Josh無法表現這首歌的青春洋溢,而這首歌的青春洋溢是令人厭惡的青春法。結論是,我賭這首歌會墊底。(壞人

 

 

  Sweden--This Is My Life

  演唱者--Anna Bergendahl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3

  瑞典的國內決選Melodifestivalen是一個很大的節目,所以是我收看的目標之一。

  幸好不是一點也不Man的Manboy搶到代表權。這首歌的舞台感以及歌手Eric的表演的確沒話說,Eric也真的有那種青春的奶油帥氣感,但Manboy這整首歌整個讓我很疑惑......我無法理解它的曲為什麼是這樣進行的,也無法忍受他糟糕到爆炸的歌詞。講白話就是,選錯歌了!囧

  我最支持的其實是女子團體Timoteij,她們的歌曲非常的討喜。但這整首歌最大的缺點是......主唱的唱功的確該改進。

  回到搶到出賽資格的This is my life,這首歌的詞真的是會讓人內心有震動的感覺。演唱者Anna的嗓音非常的特別,也足夠補足這首歌稍嫌平淡的編曲。但我總覺得Anna在現場演唱時有點不穩......不過這真的是我雞蛋裡挑骨頭。整體來講,這首歌算是我今年最愛的幾首之一。

  補充:Melodifestivalen決賽的過場表演非常的精采,值得看一下。不過總覺得最後壓軸的亞歷山大先生那天狀況很糟糕。囧

 

  Serbia--Ovo je Balkan

  演唱者--Milan Stanković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3

  Milan的每張照片都修超大的,跟本人完全不像。

  塞爾維亞喔喔喔這不是在開玩笑吧?怎麼連續兩年出怪歌??=口=

  更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這首歌會在youtube上大受好評。難道是我無法融入這種音樂裡嘛!?

  ......總之這首歌很雷我,尤其是唸rap那邊,聽了整個很想翻桌。

  今年民俗掛的幾乎都是雷,不像以往般的美好啊。(嘆

 

  Bosnia and Herzegovina--Thunder And Lightning

  演唱者--Vukašin Brajić

  歌曲宣佈時間--2010.03.14

  大概會被我歸類為今年馬其頓那一類的歌型。重節奏,輕微搖滾,然後就讓人忘記了。囧

  波士尼亞跟馬其頓又很不幸的分到同一個semifinal,大概其中之一才能進決賽吧。雖然我兩個都不愛。 

 

 

  Israel--Milim

  演唱者--Harel Skaat

  國內決選時間--2010.03.15

  Harel撐不起這首歌。

  這首歌前面很平,但旋律深沉。Harel在這部分沒有處理好,就只有很平的唱完。直到副歌激昂的部分才拉起整首歌。

  這就是為什麼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會忍不住咖歌的原因。XD

 

 

 

 

  只剩下四個國家:亞塞拜然、白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了。

  哇嗚終於可以開始來預測了(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