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自首一下,其實是因為看轉播前的空檔找不到事情做才發這篇網誌的。(被輾

  為了看eurovision芬蘭的國家決選,我可是拚命的在一堆看不懂得芬蘭字中找直播的線索,然後註冊了一個小時後終於成功了。我有沒有很厲害?(淚目

  而且芬蘭的晚上八點是台灣的凌晨兩點,白話文的意思是,我今天不用睡了~

  到時候兩個半決賽跟一個總決賽擠在一個禮拜的日子是要我怎麼活阿。Q口Q

  稍微觀察了官網的預測,對於可能出頭的四組參賽者裡面,喜惡各半。我現在非常擔心萬一今年代表芬蘭的參賽曲有很大的機率被我無視。

  最喜歡的Heli Kajo則是不在熱門人選之中。果然只要被我喜歡的歌,通常不會出頭。= =

  沒關係,說不定民調是錯誤的。(哪來的自信

 

 

  寒假只剩一個月了,帶回來的書卻連動都沒動。囧

  然後,果然遭遇了人生第一次的死當。Q口Q

  本來想說踏著別人的屍體繼續與那個教授奮鬥,結果成為屍體的人是我。(汗

  這件事告訴我們,請慎選好過的教授。(預選的你又能怎麼個慎選法吐槽一下

  歌曲十題則是只動了一題,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目前只完成一點也不歡樂的檸檬樹,寫完的時候深深的感到自己的糖度明顯不足。(啥鬼

  那個投稿也果然落選了,當做學個經驗也好。最重要的經驗是別在截稿前才在那邊熬夜趕工。=   =

 

  支持Heli Kajo一下,放上她的曲目。

  雖然憑良心講,這首歌真的不是大眾胃口。囧

 

 

 

 

  下裡拜同一時間大概會收看挪威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