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蘭陽週--稿子--期末考。好歡樂的行程。現在進行到"稿子"。

  大學生活第一次看日出竟然是為了弄稿子,我真的是太不認真了。XD

  而且因為獎項太豐富,相當然爾錄取率一定低到爆炸。雖說如此,我還是勇敢的接下來了。(淚目

  然後發現,自己只要一天看日出,接下來生理時鐘全部亂套。活該死好。冏

  不知道是台北的空氣真的比較糟還是生活習慣變糟糕,痘子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然後體重也......這種事是不能等到無法挽回時才後悔的阿!(拍桌

  晚上禁食肉類。上禮拜真的太誇張,又是雞排又是烤肉的。至少要吃一把青菜跟一種水果。

  至於本科的東西和多益......有點想要裝作不知道。XD

 

 

  已經過了好久沒有線上遊戲滋潤的生活了。雖然有跟別人借惡魔獵人(卡腐空的男角真的一個比一個甜美(被打),但是因為用電腦玩不過癮&畫面轉來轉去的轉到我頭都昏了,所以放棄。= =

  太空戰士系列也是我一直覬覦的目標。可是還是一樣......玩不起阿!!OTZ

  然後最近玩了兩個小遊戲:都道府縣大戰真理之劍

  都道府縣大戰比較簡單,不過完整攻略至少要花三個小時(等等

  真理之劍則是......不管我怎麼玩就是怎麼掛。我都玩最簡單的難度說。冏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也開始在看了(LAG很久

  只看了前三集,整個就是成功塑造了投手與捕手兩人世界的基礎。(全誤

  以上發言可以得知我真的很墮落。對不起我是個墮落的大學生。(汗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上課--看大振--寫稿--睡覺。

  希望能在二十號以前結束稿子的事,不然期末考真的會很慘。這次不只刑法沒有歐噴步克(英文),還加了一次定生死的"那個"。(掩面

  我會加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