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文課寫的(喂)北OH向3個CP一次滿足文的極簡草稿就這麼被水潑濕了。=  =

  這是逼我一定要把這個寫完就是了。(汗

  剛好期中地獄近了所以我可能反而很快的把文生出來。我總是這樣阿......

  這次的文的走向跟上次的"泥沼"類似,應該會從瑞先生視角寫起。沒意外的話除了阿冰以外其他四人都有機會當主角給我虐

  有多虐的話看看芬太太的"泥沼"就知道了。(被輾

  趁現在放上每個角色的片段來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和宣傳一下

  丁諾,典芬,折檻組兼有,歷史向大捏,慎入。

  雖然真的只是零碎的片段啦......

 

  視角A

  這真是一筆爛帳吶。少年無意識地伸出食指逗弄常人看不見的小東西,在煩躁的大腦裡嘲弄著現在的情況。

  心存猶豫卻再也人無可忍的人,無法克制住自己在他人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疤的人,心存憐憫而被牽連的人,以及......趁虛而入的人。

  他收回手,凝視著自己看似纖弱的手指。

  其實自己,也沒有純潔到哪裡去。

 

  視角B

  「你以為這樣就會結束了嗎!?你以為逃走了,我就會放過你?」狼狽的霸王一邊咯血,一邊對著頭也不回的兩人狂吼,如同戰敗的獅王即使生命到了盡頭,也要用盡力氣嘶吼,宣示自己的主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掌控的!貝爾瓦德,我永遠不會放過你!!」

  領頭的背影貌似充耳不穩的離去,但一旁略為嬌小的背影卻聽出了他混亂的鼻息。

 

  視角C

  雖然還是非常地畏懼他,但提諾知道,那位偉岸的男人確實是處處為著自己著想的。縱使偶爾為了他,背離了上司的指示,他也毫不在意。但令提諾痛心的是,他無法替他所尊敬的貝爾瓦德先生療他過去的傷。他和那個人的過去太過複雜,不是旁人可以介入的。他們兩人之間的債,連在一旁看得最清楚的諾爾也無法算得清。

  可是,提諾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幫上一些忙,哪怕再微不足道也好。

 

  視角D

  他希望自己不成為那個人,為了留住重要的人而去囚禁之,傷害之。因此,他一直想盡辦法使自己壯大起來,來保護重要的人。但隨著時光的流轉,大戰的逼近,他深深的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沒用。

  他竟然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最重要的人陷入仇恨的泥沼,而無力拉他一把。

  他好怕,萬一提諾再也不笑了,那自己該怎麼向他償還這個罪。

 

  視角E

  「你們到頭來,不過是四個人在互相傷害彼此罷了。」艾斯冷冷的說「反正不管是溫柔還是殘忍,到頭來留下的,也只有傷痕而已。」

  所以你才會這麼的不相信人?諾爾眼神不安的看著他,用無聲的語言震驚地問著。

  「這是從我小時候開始,你們教給我的啊......不是嗎?」

  看著艾斯拒絕一切的冰冷眼神,諾爾不禁在心裡咒罵著自己,為何讓他們這筆爛帳扭曲了自己弟弟的心靈?

  他們之間異常的糾葛,為何在艾斯身上烙下如此不堪的銘印?這是絕對不該發生的事啊!

 

 

 

  ......我到底該寫到怎樣的尺度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