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認為事情過去了,我會鎖上。

   0922新增:事情已經過了,但我決定不把此文上鎖。我認為,向外界宣訴也是一種使自己確定平靜的方法。

 

  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完全沒別的心思管學校方面的事了。

  本來已經隨時做好心理準備,但事情卻發生在我最鬆懈的時候。

  第一次回宜蘭竟然是這種理由。

  第一次回宜蘭去的地方不是家,是醫院。

  

 

  星期四晚上七點多趕到宜蘭,在醫院看到要去的樓層我心就涼了一半。

  才離開幾天而已,突然就變得那麼嚴重。

  星期五哭到連下顎關節都在痛,眼淚流不出來也在抽咽。

  星期六,摺了一整天的蓮花。

  然後今天,還是回到台北了。

  課還是得上,平常的日子還是得過,一切最初就算在怎麼不捨,最終仍然得回到常軌。

  我們沒有悲傷的權利。

  多麼無奈的一句話,卻是她用自己的人生教給我的話語。

  我會整理好自己的。也請別再掛念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