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累格了好幾個禮拜的被同學罵說[不是說好要找點早住的地方嗎!?]的廢落我,如今深深體會到[出手要快]的真諦。

 

  找到一間不錯的房子卻是雙人房,在沒有合租對象的情況下老爸豪邁的訂了下去。一想到那個租金我的胃就......(泣)

 

  於是有個人一直求救無門的尋找有誰可以一起租下那間房,得到的答案是:

 

  [我已經找到人一起住了耶。]

 

  或是:

 

  [我租的房子是一年約喔,沒辦法在半年後搬過去。]

 

  真的是讓人陷入無止盡的混亂深淵。冏

 

  同學是建議叫我聯絡學長說在找人看看有誰要租房子比較快,老爸的意見是開學後看看有沒有辦法交到比較合的人跟他一起住。個人是覺得同學的建議不錯,但合不合得來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也會怕如果住進來的是一個個性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邊的陽光少年郎的話,被閃瞎該怎麼辦。冏

 

  ......可是這樣的想法又回不會太幼稚太任性了。

 

  ......早一點找房子找一點找到單人房不是很好嗎?我這個大笨蛋。(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