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生夢死的生活一個不留意就快要一個月了......我對這樣的自己太絕望了。

  稍微給他條列式一下好了。(喂)

  ˙a.p.h.24&25滿滿的中立兄妹真是太治癒了。

  ˙之前生一半的拉脫受難短篇(歡樂向)快要從我腦海裡消失不見了......可惡難得歡樂向啊!!

  ˙如果要寫a.p.h.同人的話千萬不要再把別人弄壞了啊這位同學。(看著前兩篇文)

  ˙書房大掃除自從第一天動工後就擺爛兩個禮拜到現在......我真佩服我自己。

  ˙指考成績公佈。現在想想下面那一篇370這個底線好像有一點......反正最後是好的結局就好。

  ˙GE歡樂掛網中。12人名單現在才3人達到預定前置目標......我的名單好像開太多人了。

  ˙三國志11還滿有挑戰性的,大半時間都花在內政跟砸銀彈搞外交上。我的泰半時間也是。(被打)

 

  說不定會繼續死亡也說不定會開始頻繁換氣,反正我這人拖事情拖慣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