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黑板上的決戰58天我的心裡好毛。囧

  雖然跟同學聊過沒必要現在就把自己逼的要死要活,但像我這樣彷彿在另一個世界(?)享樂也太誇張了。

  今天可以把文章的事情全部解決。

  明天把波海的資料考察完,然後星期五前把怨念的東西全部清空。

  之後部落格就真的不再更新了。除了一些跟人討七月供品的虛脫吶喊吧?(燦)

  ......我想我到時候就笑不出來了,要笑趁現在啊!!

 

 

  學校的蘋果電腦好好用,可是不太上手。

  反倒是家裡的微軟打幾個字就出紕漏,

  ......雖然我覺得這台電腦一直都有問題啦。(汗)

  之前不過開四個網頁就死當在那邊害我囧了一下。像剛剛要打句點還打不出來。

  我想換新電腦阿可惡。可是上大學就有另一台電腦了說XD。

  還是別嫌了吧。

 

 

  本家的部落格更新北.歐.組的全員彩圖!!

  去巴哈看一下結果全是典芬夫婦的天下!就只有我被典丹的身高差萌到嗎!?(驚)

  看到他穿大衣的腰身我對阿丹的愛爆表了,說不定會一舉超越立陶喔。(汗)

  挪.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冰.島.的腰身好纖細

  啊啊出了這張圖我死而無憾了。

 

 

  好了我現在就滾去把文章弄上來。啊啊典丹典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