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條列式萬歲!

 

  ˙指考快要到五開頭了我還在做啥。(掩面)

  ˙不過完全沒有反省意味。XD

  ˙明天一早起來就要去拿設定集了!十分以前出發(等等先生你朝會也沒有那麼早出門欸)

  ˙A.P.H.14話!我不承認那個人是瑞先生啊啊啊!!!(掩面)

  ˙德.意.志.的胃阿門。

  ˙說到這就不能不提芬太太最近被我虐的好慘。好吧我大概快寫完了,大概......

  ˙考察芬太太資料後我深深害怕如果我愛芬掉的話......

  ˙唉呀明天好像要考數學?管他的。(喂)

  ˙最近我在MERO偷拍到一張照片......

 

 

MERO.bmp 

   哇靠等等你們兩個就直接在我家親熱起來了是不是!?月阿姐宓太太,快來認領一下你們的孩子!!

   誰攻誰受也太明顯了吧這個。還有我家波維是被誰歐昏在角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