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先放上剛測好的a.p.h.心中順位。說實話測完我還滿驚恐的。(啥)

  因為22名後全部擺明了就是沒有愛(讓我驚恐的是裡面有灣娘囧)所以只排到22名。

  來源

順位 名前
1 立陶宛
2 匈牙利
2 普魯士
4 奧地利
4 瑞士
6 愛沙尼亞
7 拉脫維亞
8 瑞典
8 列支敦士登
10 瑪麗亞女王
11 俄羅斯
11 芬蘭
11 波蘭
14 希臘
14 埃及
16 土耳其
16 白俄羅斯
18 德國
19 花蛋
20 熊二郎さん
21 加拿大(誰?
22 西班牙
22 賽席爾
22 羅馬帝国

 

  立.陶.宛.果然是我的本命。XD

  阿普最近的排名大耀升。匈姊的顏面何在。(何)

  瑪麗亞大媽殺進前十啦啦啦!!!我真的被嚇到了!!

  白.俄.妹妹的排名異常的低。雖然我對她本來就沒什麼愛啦(喂),但我以為至少有前15。

  這份試卷唯一的遺憾就是北.歐.其他三人沒有入題,而且那三人才是我真正愛的(掩面)。如果他們入題了,我就不會被瑪麗亞大媽嚇到了。XD

 

  接下來是北.歐.組.資料心得。

  流水帳腐發言俱有,尤其是對某人的愛會大爆發(?)。對一些事件的發言可能稍嫌輕率,點入前請三思。

 

 

 

 

  以索引頁順序為準。

  ......我很擔心到最後我的愛會完全熄滅,因為我排序的順序就是我私心的順序呀。(掩面)

 

  丹.麥.

  ˙阿丹的歷史其實讓我有種小孩子接連離家出走的感覺。先是典芬夫婦(喂),再來是挪.威.和冰.島.君.,現在連格.陵.蘭.都要走了。有種莫名的悲傷感啊。

  ˙原來愛沙跟阿丹有過這麼一段。(哪一段啊)說起來愛沙也是命運坎坷呢。

  ˙家裡有客人來時習慣升國旗......哪一個國旗呀?外面的還是下(強制終止)

  ˙丹麥呀呀呀~~這樣的你怎麼可能攻的了典先生呢?這種心碎的葛格模式真的太受了啦!

   果然還是典丹好。(咦)

  └卡.爾.馬.

  ˙北.歐.一家。瑞先生的叛逆期。

  ˙又是一個威猛的女王瑪.格.利.特.一.世.。

  ˙收回前言,阿丹跟瑞先生的互動比較像是夫妻搶奪家中的主導權。(攻受權?)

  ˙然後真的打起來了。還發生屠殺事件.......那兩人的感情真的不太好呢。瑞先生之後爆血管帶著芬太太離家出走了。

  ˙接下來對挪.威.上下其手開始吃他的豆腐(降級為省)。法.羅.,格.陵.蘭.和冰.島.名正言順的入籍了。

  ˙從挪.威.在阿丹跟典先生兩家的表現來看,他的脾氣還滿硬的。

  └格.陵.蘭.

  ˙最近新聞很大條的那一位。

  ˙名字騙人GJ。

  ˙這裡果然很冷。小冰期時期阿門。

  ˙挪.威.似乎對格.陵.蘭.仍舊耿耿於懷呀。

  ˙2008年公投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有看沒有懂。意思是自治地位更為提升還是完全獨立呀?

   我的解讀是完全獨立,但學校的公民老師卻說他們沒有獨立的本錢。請各位解惑。XD

  ˙溫室效應在這樣下去會變成格.陵.蘭.群島......好恐怖。

  ˙丹.麥.也待他不薄了。補貼補的那麼兇猛。

  ˙被確認為聖誕老人的故鄉。那麼,芬太太的立場......

  └法.羅.

  ˙愛.爾.蘭.在早期似乎很活躍。

  ˙挪.威.以前也很兇猛。畢竟是維.京.人嘛。

  └普.丹.戰.

  ˙阿丹,你受了。不要以為把這場戰爭用年代帶入就能改變這個事實。(喂)

  ˙以歷史課本的鐵則來看,碰到俾.斯.麥.通常會死的很慘。阿門。

  ˙整個事件看來,英法等等用開會來解決事情的習慣似乎黑怎以前就開始,而且一樣的不怎麼管用。

  ˙貴族不情願的開戰了。囧

  ˙阿普在這個時期果然是無敵的。你是總攻。(拍肩)

   雖然很久以前你曾經被百合聯合公國攻掉了

  

  挪.威.

  ˙對不起,這份資料我放空。

  

  冰.島.

  ˙一夕之間重感冒。冰.島.君.保重。

  ˙雖然沒有證據但深深覺的愛.爾.蘭.真會跑。

  ˙眉毛先生你沒事佔領冰.島.作啥?囧

  ˙沒有軍隊!?那鱈.魚.戰.爭.是怎麼打起來的?

  ˙2008又跟眉毛槓上了。這兩人真冤啊。

  ˙被拍賣這件事呀......

  └鱈.魚.戰.

  ˙為什麼我的腦中浮現了眉毛和冰.島.君.拿著活跳跳的鱈魚互甩巴掌的畫面......

  ˙第.一.次.鱈.魚.戰.爭.:與其說是戰爭,還不如說是策略。冰.島.百姓真勇猛。

  ˙第.二.次.鱈.魚.戰.爭.:我的腦中又浮現了冰.島.君.面無表情的割破魚網的畫面。

  ˙眉毛爆血管了!阿冰使出大絕招了!北.約.出來了!!欸?又是你們呀北.約.。

  ˙第.三.次.鱈.魚.戰.爭.:事情越鬧越大了。

  ˙眉毛君不只爆血管,腦漿也氣到沸騰了。

  ˙我只能說阿冰家的軍隊真剽悍。尤其知道成員是由百姓和警察組成之後。

  ˙仍舊不敢下殺手的眉毛雖然斷交了,但不真正打起來的原因......我嗅到了英冰的味道

  ˙這次是歐.洲.共.同.體.翻桌了。為什麼說到眾叛親離這個詞會讓我想到法叔奸笑的模樣?

  ˙要不是我真的對眉毛沒愛,英冰不無可能還很合理。(被巴)

 

  瑞.典.

  ˙失去了芬.蘭.失去了芬.蘭.失去了芬.蘭.(無限回音)

  ˙原來丹挪沒有承認瑞先生的離家出走呀?

  ˙露樣就某種意義來看是無敵的。

  ˙我找不到瑞先生跟挪.威.同居的理由。為了向舊情人阿丹報復嗎?

  ˙波.羅.的.海.的子民們曾經移居來這裡。不想要呼吸鐵幕裡的空氣吧......

  ˙為什麼明明知道聖露西亞節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還是不自覺的倒抽一口氣......

  └大.北.方.

  ˙瑞先生的轉捩點。露樣那時像是吃了無敵星星嘛。

  ˙波.羅.的.海.阿門。

  ˙露樣和薩.克.森.及阿丹聯手......典丹典!就是要典丹典啊!!(先生自重)

  ˙瑞先生一開始真順利,連波.蘭.都吃下去了。

  ˙彼.得.大.帝.的成功在於算準時機。

  ˙歷史課本鐵則再現:殺到露樣家門的通常會死的很難看。其中最知名的是拿.破.崙.和希.特.勒.。

  ˙還扯到土叔。查.理.十.二.你也滿猛的。

  ˙接下來土叔也和露樣議和了。從此查.理.十.二.玩完了。

 

  芬.蘭.

  ˙芬太太在大.北.方.戰.爭.後過得挺曲折的。

  ˙1991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耳朵山......小小的獵奇了一下。

  └冬.季.戰.

  ˙芬太太很強硬。露樣直接出兵。

  ˙冬天果然是芬太太的天下。游擊戰也很威。還有地域特性而傭有的大量狙擊手更是一絕。原來芬太太不只是怪力屬性,還有狙擊屬性

  ˙露樣一開始也太有自信了吧,連樂隊都準備好了。囧

  ˙瑞先生家真是情義深重。為了芬太太犧牲了不少人......

  ˙戰爭這回事就是各懷鬼胎。

  ˙雖然打下去可能會有勝算,但人命的傷亡只會更多吧......

  ˙麵包籃這種說法還真不是普通的扯。囧

  └繼.續.戰.

  ˙芬德聯手。由此可知芬太太並不是個甘願受人宰割的乖乖牌。

  ˙我好想看看他丈夫瑞先生震驚的樣子。XD

  ˙怎麼總覺得露樣總是一開始敗退,後來逆轉勝的模式?

  ˙芬太太之後把德.國.打走了。

  ˙以後大概就是中立了。

 

 

  可惡,挪.威.的資料一定要補遺。好歹他也是我的本命之一呀!(翻桌)

  然後鱈.魚.戰.爭.那裏打了好多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