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發現,還是塗鴉符合我的本性。

  回頭看看那兩張線稿,根本是慘不忍睹......大概是沒有描出最好的線吧。

 

  排序以塗鴨順序為準。大概是兩個月以內比較能看的一些塗鴉。

  還有,圖真的很髒。囧

 

列支.jpg 

列.支.登.士.敦.

少數女角之一。也是少數戳中我的萌穴的蘿莉。(炸!)

翻過維基百科深深覺得列妹妹超帶種,居然敢違抗水管魔王的要求。XD

 

普.jpg   

普.魯.士.

還沒愛上他之前畫的。就真的是很沒有愛匆匆畫過。XD  

 

希.jpg 

 

希.臘.

解釋一:上面那些全部都是我試畫的眼睛。但最後阿希還是少女了。(掩面)

解釋二:肩膀上的馬賽克是慘不忍睹的貓。因為太恐怖了所以乾脆馬掉。(喂)

 

義.jpg 

北.義.大.利.

參考本家義.大.利.認真的模樣畫的。

說實話,我對徹頭徹底的笨蛋角色完全沒有愛。為了挽救這個局面,才想要讓他變的認真一點。

本家義.大.利.的認真模樣其實還挺不錯的。

然後那個衣服啦領帶啦就請儘量無視。(汗)

 

挪.jpg 

挪.威.

參考本家Q圖畫的。

請不要苛責於手......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還有這張真的好潦草,但是我很喜歡。絕對不是因為對北.歐.組.特別有愛這樣。XD

 

 

現在好想把波.羅.的.海.那幾人重畫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