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消失太久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發文的間隔越來越長,大家大概都認為這邊荒廢了吧。XD

  好啦其實本來就半荒廢了......

  下次發文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不過,在下個禮拜前會把GE想PO上來的東西都弄一弄。大概是開學模擬考後就會開始上傳了。阿,對吼,模擬考......

  不知不覺都高三了,真讓人黯然阿......(劃圈圈)

  以下是條列式記事。



。小孩子

  很多人說我長的像小學生。

  原本只是姊姊說的,並不怎麼在意,但後來發現事情好想不是我想的那麼的輕微......

  有沒有東西掛在臉上會變老的?



。缺席

  我似乎缺席了很多人的歷程。

  常常以為我重要的朋友不會離開,但其實我早就發現了。

  不主動的話,任何東西都會遠離的。

  而我消極被動下的結果,就是缺席了別人的生命。好多好多人。



。分割
  
  到底想把自己分割到什麼地步?

  到底想把自己分割成什麼樣子?

  我在雕琢自己成為鑽石,還是將自己擊個粉碎?

  我快不懂了,但我不能不懂......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反正不管哪條路都是痛苦。那麼,就選擇自己帶來的痛苦就好了。


。漫畫

  最近看了DIVE!跳水男孩的漫畫。

  跟電影版的陣容一比較......打死我都不看電影版。{#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電影版的目的好商業阿......讓人有點不舒服。

  而最近喜歡上一個BL(沒錯,就是這個)畫家--夏目維朔。

  雖然畫風不華麗,但是故事內容還挺治癒系的。而且情節發展可以讓人接受。

  ......有的真的是看了讓人怪不舒服的。大概是因為有些漫畫人物的人格放到現實哩,會很驚悚......

  算了,漫畫畢竟是漫畫唄。


。校園

  我大概知道自己的哪些地方要改,可是改不掉。

  ......週遭淨是一些愛開玩笑的人,唉唉。我也該認了。

  這種別人一開我玩笑就發飆的性格的確該檢討。

  誰叫我就是容易被當標靶......{#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如果我是古代人,一定要當忍者!!當忍者就可以不用拋頭露面了!!(錯誤推論)


。GE

  我被勸敗了好多東西。(掩面)

  小白同學,感謝你告訴我那麼多門路買便宜貨,也好憎恨你的勸敗行動阿阿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其實說來說去都是金學圭太厲害,把遊戲設計的讓人如此心甘情願掏腰包......真是讓人感到感心與心寒阿......

  美麗果然也是一種錯。遊戲太華麗就是會讓人墮落阿......




。總結

  要開學了阿......(遠目)





  放上老闆娘的哀號以示吾心。(啥)

  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