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閉關什麼的,我只是很少顧網誌而已......

  一直讀書一直睡覺一直掛GE(喂)以致於我的自由電腦時間變的很少。哈哈,在過個幾個月我最好把電腦砸了,學測要到了啊啊啊........

  個人希望一次上,別再去考指考那玩意了。以我的英文程度,考指考是去找死。

  
我該收心了,恩。

  可是GE要改版了。休米特&白虎來吧!!錢被你們騙走我也心甘情願!!





  其實,我參加了GE的一個活動。




  光與影徵畫活動。參加獎1000萬。

  
我的主題是蘿掉的羅勒克少爺。(喂)

  重點是我使用了犯罪手法(何)。原本掃上來的圖真的事慘不忍睹啊......太感謝繪圖軟體的強大功能了。

  讓我們重溫一下蘿掉羅少爺的本尊吧。(夠了)




  一經對照才真的發現我嫩掉了......我的羅少爺也嫩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