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表達的是Saturday。

  嘛,因為禮拜五的課很恐怖,禮拜天過了以後就要上課了,所以想要天天過星期六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嘛!
  糟糕,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今天沒弄到晚上兩點大概是不可能的事了。可惡的文森先生......功課出那麼多幹麻啦!



  


  以下自嗨用,沒事別亂入,相信我,沒有人看的懂。

  除非有興趣提供名字的,那麼請進來吧我需要您!!(喂)





大道寺 透

小西 正樹

水無月 拓也

大道寺 要




西園寺 景

五十嵐 真

二階堂 涼平

結城 綾

櫻井 直人



櫻井 雪野

一條 真奈美

二階堂 涼子

火野 淳

中村 空

大道寺 律




日向 楓

星野 翼

狩谷 夕

大道寺 翔



小笠原 健太

花見 理花

溫井 葵

大道寺 麻耶


久保田 清一

  


 
 我在懺悔......女腳色還是太少......

  現在在考慮星期六要不要把羅馬拼音找出來。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