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發現發文頻率約為半個月左右一發,我真的越來越忙了)



  孩子裡面的東西真的很怨念有的還糟糕到爆了沒事的就不要點下去吧!






  嗯好吧,既然都點下來了那我們來聊聊主題。

  記得我以前有提過心酸的摸不到線上遊戲之歷史嗎?我記得路線是這樣的:

  光之冒險--GE--天翼之鍊

  光冒的話我已經退燒了,而且後來想想這遊戲真的跟我以前玩的遊戲太相像了。天翼的話,我等著看小說就好了。該死的蓋亞文化什麼時候才要把喬書亞篇的封面改正常啊。

  所以今天要聊的是最今重新回燒(?)的GE。

  GE Online 官網

  一點下去就發現整個很精緻。對吧?

  除了精緻的畫面跟細膩的人設之外,還有千變萬化的姿勢系統以及同時操縱三人的功能。最重要的是,看到中意的npc還可以解他的任務把他帶回家(誤),天哪這真是太神奇的遊戲了!

  當初就是邊看邊懊悔自己家的電腦東西太多怎麼擠都擠不出8GB,把遊戲刪一刪不用的東西刪一刪,甚至還想把三姐的日劇刪掉(但是沒行動因為我敢這樣做她就敢對我下殺手),結果也只有2GB出來而已。囧

  啊,因為時間不多了所以還是講重點吧。首先是它的人設--



  我承認我有挑私心的人上來......Orz

  每個npc都有像這樣的人設喔~不過我是指文字敘述。很多人設其實只有放臉圖而已,不過光看大頭像也很滿足了~


  啊,因為它已經改成免費遊戲了,所以免不了一定會有商城這騙錢的鬼地方於是我動著滑鼠游標拉著拉著拉著--



  重點在我框紅線的那個裝備!!等等!!這根本就是不辣甲吧!!這是不辣甲對吧!!(先生你的英文)

  這東西只會讓人感到很受氣想要推到吧!!(糟糕言論)

  於是我(抱著看媳婦的心情)點下去看展示那個連結--




  隔壁的黃老杯杯別衝動別急著撲上去給我等一下啊啊啊!!!(自嗨)

  好啦,上面的言論其實是為了綜藝效果(?)而演出的,請不要當真。不過說實話這蘇活這腳色真的很受。

  看到這裡,應該可以感受到這遊戲人物的精緻了吧?



  最後來看一下它的遊戲畫面吧。點這裡

  整個場景就是只能讚嘆了。一邊讚嘆它的美麗一邊感嘆自己家的電腦玩這個絕對會累格到死。

  
我真的好想玩,可是不管是技術面時間面空間面(?)現實面都不允許啊......

  可惡那只好搶同學家的筆記型好了......(等等)



(以上圖片均出自G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