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請不要在主標題上自行對話。)






聖劍聯盟psp版官方

巴哈報導


  雖然我玩過GBA版的了。(網路上抓的)

  不過聽說PSP版有配音有新人物有新劇情,一整個聽起來很嗨呀!!

  而且,而且黑白薔薇也有在預告片上出現喔!!


黑薔薇大人
  

 


白薔薇大人
  



  其實這個遊戲我只喜歡這兩個而已。其他人都還好,頂多銀狼先生還有敵方用書的傢伙我有在注意。其他的......尤其是公主,沒什麼感覺。

  偏偏命運捉弄人,黑白薔薇大人正是紅顏薄命的典型(?)。這兩個註定有一個人會死。

  ......這兩個不管是誰先上西天,我都心疼啊!!Q皿Q

  好吧那我先解決公主好了......(等等,沒有主角就不用玩下去了)

  

(被我同學誤認為蘿莉的)銀狼
  



(請盡量自動無視)公主
  



  聽說這遊戲的劇情挺沉重的......不過我看不懂日文,自然不知道劇情是怎樣進行的。

  這個時候就會怨嘆自己為什麼不是日本人哪......(淚)







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官方網站

風色幻想XX官方網站

巴哈報導



  XX的主角是我在風六中挺喜歡的笨蛋(受)燧火跟傲氣蘿莉伊莎貝菈。他們兩個在我心中的地位僅次於風六重的笨蛋(攻)凱。

  本來非常~非常的期待,只是昨天一點入官網,我發現世界變了......

  那個傲氣蘿莉怎麼變成成熟的御姊啊~

  那個笨蛋燧火怎麼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美人啊!!(用詞錯誤)

  整個在我心中的形象幾乎完全改觀!太糟糕了!!

  (不過燧火的身體曲線更細了,細的太恐怖了!!FY製作組果然有陰謀......)

  我喜歡這兩個人,燧火對伊莎貝菈的感情以及伊莎貝菈的遲鈍,這個互動很妙。可是我並不樂見他們在一起的樣子。我寧願伊莎貝菈跟笨蛋凱配成一對。

  大概是潛意識覺得,燧火如果真的跟伊莎貝菈在一起,絕對會被吃的死死的吧?我非常討厭這種互動模式。

  如果XX的感情劇情就只有燧伊的話,那我大概不會買吧。

  ......不過,如果凱有出現的話那令當別論!!w



  到現在還是被這兩個人的轉變感到無比的嚇克。可惡,可惡啊!!

  (不過我被亞歲萌到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