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內練習賽後快樂的準備段考,段考後又是快樂的古文報告,快樂的古文報告後又是超歡樂的文藝獎。還沒完喔,接下來又要快樂的跑去社團討論。也就是說中午又不用睡了呢!

  ......

  我不要去學校了。學校好恐怖,是地獄......




  我回來了。大概一下下又要出去了。

  有時候會覺得打網誌幹啥?又沒有人回應。不過後來想想,網誌這東西最本來的用處只是紀錄個人的事情,所以沒人回應是沒關係的。

  最近有點忙到大腦轉不過來。班上的人際其實也還沒上軌道,有一點疲倦。

  ......為什麼好好的社會組會搞的那麼陽光啊?媽媽我眼睛瞎了......

  總之,沒有很要好的朋友,這個班級裡的好友全都是那種很典型的陽光青年。媽,我是不是大腦哪裡壞掉了?

  於是事情就變成"獨處也找不到話題聊"的窘境。

  嗚,我原本就是屬於傾聽型的人。當沒有人跟我說話時,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汗)




  

  最近看到天翼之鏈的新消息。喬書亞快要出了。

  ......媽,我想玩線上遊戲啦~

  不對,現在應該要跟上天請求一天48小時才對。(跪拜)

  (某落遭到落雷攻擊)

  之前的光冒沒玩成,GE也沒玩到,這次天翼大概也玩不到了。(泣)

  ......最近是恐怖的期末報告轟炸期,最好有那個閒時間啦!=皿=

  一想到積欠已久的數學筆記,就有種昏昏死死去之感。

  ......嗚。

  好想看漫畫喔。(被雷死)






  楔言變的好大一隻,看的我好驚悚。(汗)

  原本小小隻可愛的蝙蝠貓跑到哪裡去了!?把我可愛的楔言還來啊!!(翻桌)

  芙糜它的顏色太淡了。想要幫她變點顏色,不過大概也只是同色系的小變換而已吧。

  對了。這突然讓我想起別人家波小恰。我好像有他的設定草稿吼。

  ......改天把它掃上來好了。希望不會被小宓K死,因為這設定有點小恐怖。

  莫名奇妙的特別對波小恰有好感。自家孩子的話,小維的擬人還是沒辦法定型;芙糜的頭毛我一直很困擾(囧);時月則是在現實中還是小小一隻;楔言則是快好了,不過還在弄他的頭毛。

  雖然我不知道我畫這些東西有什麼意義,但,爽就好。不是嗎?





  不知不覺,高塔已經六個月沒動靜了。

  起初是懶的動,後來就真的有點遺忘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這篇高塔。說實話,沒有別人的鼓勵,的確會大大減低一個人寫文的動力。

  腦子裡的東西很嗨,不過行動力卻趨近於零。媽,我該怎麼辦呢?囧

  嗚嗚嗚......還是得怪自己的懶散吧?






  對了,之前我有提過一個遊戲"聖劍聯盟",忘了在哪提出來的,只記得我有說過黑白薔薇吧。不過重點是他要出PSP版了。

  我有把預告動畫的截圖放在相簿裡,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話說回來,我還是最愛黑白薔薇,為什麼他們兩個一定要有一個人死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