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迷路了,嗯。

  

  有的東西再怎麼努力,卻得不到。

  有的東西敷衍過去,卻得到了。

  我真正想要的,不是現在有的。

  現在有的,卻諷刺的不是我夢寐以求的。

  有點無力,有點怒氣,有點徬徨。

  那我到底要往哪裡走?

  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很困難。

  不對。應該是說,只要有目標,就註定要煩惱。




  上面是小抱怨。囧

  不過下面的也是發牢騷啦......




  月底要段考,理論上現在開始讀書還不算太晚。

  但是辯論的東西要這個禮拜才結束。

  不能睡午覺的生活,說真的有點累。

  辯論雖然很有趣,但是有時候也會擔心,過度的投入到頭來會不會變成累贅。

  很討厭自己的想法,但現實上不得不這樣擔心。

  我很懶惰,要有人逼才會去做事情。

  所以,當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段一直逼我做事情的話,我會彈性疲乏。

  例如英文,已經被逼到有點害怕了。

  好啦自己的能力不足才是所有事情的癥結點,說不定說能力不足還有點牽拖,一個字就是

  我不像外在表現的一樣,有計劃到有點歇斯底里;相反的,反而是懶惰到一個極致。

  

  也許人際關係上讓我回家時更累吧?

  現在的班上沒有辦法自由的暴走,要小心翼翼的保護好自己的本性。這又是自己的龜毛個性惹的禍了。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對話,也不喜歡把情緒表露給不熟的人看。然而真正能讓我毫無顧慮展露本性的人,很抱歉,全都在自然組那另一棟樓。

  自己的存在才是真正的奇怪,怎麼要好的全都是自然組的?這不是自卑心理作祟喔,只是單純的懷疑,我是不是交友模式出了問題了。十個朋友有九個是自然組的,其中那一個社會組還是那個會欺負我的那個喔。一想到這裡,就有點氣餒。

  這也許根本不算什麼,只要去交個朋友不就好了嗎?很抱歉,問題就出在我是個萬年冰磚,交友模式通常是一個朋友結交另一個朋友然後我才開始熟悉的。真正主動去交朋友的實例,很抱歉我找不到。

  然後惡性循環下來,這種情況的後果也只能我自己擔吧?

  沒有人會好到主動來幫人的,因為每個人有都有自己的煩惱,不是嗎?



  要寫辯稿跟規定的投稿文,然後學校十二月初的文藝獎跟暑假作業的改稿都沒碰。

  自己根本就是自作孽。

  算了這次段考讓他放水流吧!雖然有很多因素讓我不能這麼做......

  嘛,矛盾又困惑哪。

  我的青春真的會留下些什麼嗎?只有那些稿子嗎?

  嗯......說不定,留下的就是這時的混亂吧。




  啊。真想有多點時間,弄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