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第四個孩子出現了!?(毆)




  萬聖節。

  對,就是萬聖節。

  雖然平常人不怎麼過,可是一些網站總是有眼花撩亂的萬聖限定活動。例如這個--




  



  (其實我也滿想養熊貓的。囧)

  (芙糜的品種一開始真的紅的很恐怖,不過被我養了之後越來越像吃了銀光劑的實驗品動物。)




  

  我說各位。


  那麼可愛的小東西不養對得起自己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所以我養了。(被噓)

  於是楔言(Sang)就這麼成為了我第四個寵物v~

  辦好手續之後馬上叫芙糜過去給零用錢。沒辦法萬聖節限定的島有一點給他難存。兩百三不是個大數字但一天之內存到有一點給他困難唄。

  然後,拍了合照。



  



  後面那個路鬼甲(?)也是萬聖限定的喔~



  


  特寫。

  芙糜不是重點了重點是小楔言啊啊啊!!!


  (媽媽這裡有個三八)

  可惡我一定要把他養成深藍色的!



  最後再拍一張合照。




  



  這個半透明芙糜就不是萬聖限定的了。那個只是剛學到的分身術而已。

  小楔言應該會去住神廟。話說,神廟那邊好像只擺了一些不知所云的怪詩而已......囧

  好啦我真的有在弄高塔。只是龜速到一個極點啦......




  擬人化的肖像一直想弄,但是一直弄不出來,唯一確立的只有辛苦的宓馬麻家的恰仔。不過,真的被我弄得非常的......蘿。

  好啦我確定這是提外話。家裡沒有掃瞄機而我又不會用電腦繪圖,根本弄不出個屁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