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件事實在是太有梗了,所以原本想發的另一篇文決定改天再發。

 

  代誌是這樣低。

  某落落我,雖然自認自己是白癡(大家也都這麼覺得),可是我居然在某科考試前夕感冒了

  說感冒也不太對,因為我沒發燒流鼻水,倒是頭痛喉嚨痛,而且是想要哭天喊娘都喊不出來的痛。(廢話都沒聲音了

  因此今天,考完試後,我當機立斷翹課回家休息,睡個一覺後走路去看醫生。

  這是我最初規劃的路線圖。由於我在台北的家跟龍山寺捷運站很近,因此以之示意。

 

 

  這時,勇者阿落落並不知道,他要踏上的旅程是多麼的腥風血雨(尸比

  反正就是睡了一覺精神比較好之後,我就照個自己抄的地圖走,走阿走的......

  覺得事情好像不太對勁?

  當時到最後試看到小兒科診所就進門,沒有打算堅持去原本決定要去的那家診所,但回家之後我用辜狗大嬸一查之下......

  ......

  我真的覺得,如果早知道我會去桂林路,那我乾脆搭公車就算了阿!(翻桌

  然後回程時,

  我又迷路到了萬華火車站去了。

 

 

  當我把我這驚心動魄的旅程告訴我的室友的時候,他直接吐槽我,

  "你是不會叫我載你去喔,感冒還隨便亂跑。"(無奈調

  好啦,其實我現在只有燒聲而已了,今天剛起床那個要命的頭痛已經消失了嘿嘿~

  這件事告訴我們,對於路癡,地球是很危險的(等等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9 Fri 2010 02:01
  • 想要

  最近(也不該說是最近)的網誌總是一個主題塞了好多小子題,這篇還是逃不掉這個宿命。

 

  今天亂逛網頁的時候找到了另一個不錯用的紙娃娃系統,就想說試做一個看看。

  這個系統跟MAKU比起來是精緻許多,但也犧牲了不少細節的自由度。而且這個系統裡的大多數紙娃娃配件夢幻的莫名,讓人有點小頭痛。

  我是以"最想要寫怎樣個性"的女性角色為題目,搭配出了這個成果。

 

 

 

http://plustg.com/dream/177762/share  

  我還挺想寫這種舉止談吐尋常可見,但其實有許多神秘元素在裡面的女性角色。身分應該是......村姑?或書店店員(還不是店長

  跟那種"特地躲到偏遠地方隱居"的賢者,我更喜歡這種"沒沒無名,一邊享受人生一邊隱匿實力"的旁觀者。

  但是賢者設定我也很愛,況且旁觀者的設定不突顯她的能力就無法構成這個設定,可是一突顯能力那個"隱匿"的元素也就消失了,所以還是賢者設定好寫。

  題外話,如果要命名,我會將上面的角色命名為"Martina"

  說到Martina,就要提起我所做的一個夢。在那個夢中,一名也叫Martina的少女住進了一幢連續殺人事件發生的公寓(或是古堡),等到最後只剩兩個人的時候,Martina才發現自己就是那個殺人魔。

  這個夢用平鋪直敘的方式一點也不毛骨悚然,但當初我作那個夢的時候可是下了不知道好幾跳。XDD

  這也是第一個沒有夢到自己出現的夢。

  夢中那個Martina的表人格其實就是個無辜少女,裡人格就是典型的惡魔。不管是哪個人格,跟我今天設定出來的還是差很多。

 

 

  有一本筆記本,叫做近墨者黑

  

  這本筆記本要一千三百元,內頁還是全黑的,更絕的是,他裡面附的筆還是黑筆。

  筆記本的設計者提到:在開發中國家所重視的是功能,而在已開發國家,功能反而是次要的了。因此,他以將功能性降到最低的目的,設計出這款筆記本。

  我只能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我是不會去買市面上帶有金屬光澤的筆來用在這本筆記本上嗎?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不過這本筆記本喜歡歸喜歡,我還是不會敗下來,因為筆記本一千三對我來講實在是......我筆記本都用十五塊以下的。(泣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讓我從國中生等成大學生的龍術士物語終於被長鴻拿到代理權了!!我整個快喜極而泣(是已經

  我還以為我有生之年看不到了說......

  這下子我終於可以知道有多少慘無人道的挑戰等待著我們的立立克勇者(全誤

  以及我們木龍術士風龍術士的情感糾葛會如何發展(也不對

  又或者我們的主角馬傑爾大大究竟會情歸哪一隻小幼龍(這是誘拐吧

  ......

  對不起,請別被以上言論誤導,龍術士物語是部純良的治癒系漫畫。

  若想知道內容就請各位看官按下那個訂購(你是惡質推銷員嗎

 

 

  雖然最近腳有一點拐到,卻被本家的資訊迅速的治癒。(也真快

  據說第四集已經在籌製中,而那個盧那個森那個低地三.小.國.一員即將登場!

  還有葡那個萄那個大喊福爾摩斯(全誤)以及馬那個靈犬來西(啥)還有他家隔壁的那位五個字的國家人設釋出。雖然是初步稿,但也足以振奮人心。XD

  希望能在新年前看到新作囉,雖然我覺得這個期限短的太殘忍。囧

  還有,本家的波波新衣好棒!白鵝美眉果然還是白鵝美眉,這點我在某方面莫名的鬆了口氣。(啥

 

  喬林知老師的魔系列也在上個月發行,照裡來講這也是大事才對。

  但是自從次男開始不在我們澀谷熱血過頭陛下身邊之後,我整個人就鬱鬱寡歡(?),然後到了薩拉列基篇,對我們的澀谷熱血過頭陛下越來越不滿,搞得我最近幾集書是買了但卻翻得很痛苦,有時甚至是跳著翻。

  然後當我們真王陛下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算了,先按下不談,反正這個系列的書我事會繼續收下去,但熱誠度實在是跟以前差太多。可能當初我對這個系列的態度就錯了吧?那個我想看次男跟澀谷陛下放閃光的態度。(甚至次男跟別人放閃光我也無所謂啊!!!

 

  然後然後阿,真三國無雙六的消息漸漸的釋出。沒想到這次竟然多出了個晉勢力,這點讓許多巴友們傻眼。XD

  雖然我關心的重點是,姜小維呢小姜維呢五代被馬掉總部可能六代又被馬掉吧......

  說起五代,那個人設實在是不能說不好,只能說把無雙自己建立四代的刻板印象整個推翻掉。讓人一時間情感上不能接受。

  然後六代,人設是有慢慢回歸,但有的時在還是看不太下去......

  不過轉念一想,火鳳三國這種惡搞到天荒地老的我都玩的下去了,光榮這種的還可以接受啦。(苦笑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