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副標:第四個孩子出現了!?(毆)




  萬聖節。

  對,就是萬聖節。

  雖然平常人不怎麼過,可是一些網站總是有眼花撩亂的萬聖限定活動。例如這個--




  



  (其實我也滿想養熊貓的。囧)

  (芙糜的品種一開始真的紅的很恐怖,不過被我養了之後越來越像吃了銀光劑的實驗品動物。)




  

  我說各位。


  那麼可愛的小東西不養對得起自己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所以我養了。(被噓)

  於是楔言(Sang)就這麼成為了我第四個寵物v~

  辦好手續之後馬上叫芙糜過去給零用錢。沒辦法萬聖節限定的島有一點給他難存。兩百三不是個大數字但一天之內存到有一點給他困難唄。

  然後,拍了合照。



  



  後面那個路鬼甲(?)也是萬聖限定的喔~



  


  特寫。

  芙糜不是重點了重點是小楔言啊啊啊!!!


  (媽媽這裡有個三八)

  可惡我一定要把他養成深藍色的!



  最後再拍一張合照。




  



  這個半透明芙糜就不是萬聖限定的了。那個只是剛學到的分身術而已。

  小楔言應該會去住神廟。話說,神廟那邊好像只擺了一些不知所云的怪詩而已......囧

  好啦我真的有在弄高塔。只是龜速到一個極點啦......




  擬人化的肖像一直想弄,但是一直弄不出來,唯一確立的只有辛苦的宓馬麻家的恰仔。不過,真的被我弄得非常的......蘿。

  好啦我確定這是提外話。家裡沒有掃瞄機而我又不會用電腦繪圖,根本弄不出個屁吧。(喂)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詞備忘。

  ......音樂課又要考試了,早點準備早點有信心。囧

  不過這歌詞不管怎麼背都背不起來,真糟糕哪......





  改編詞:李焯雄 曲:松本俊明


  白月光 心裏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月越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裏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25 Thu 2007 17:51
  • 密碼文章 不痛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本店已打烊~囧
  • 請輸入密碼: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所謂一潮還有一潮低,所以其實又陷入低潮了。囧

  媽媽,你兒子走出了段考恐慌期,不過卻得了季節無能適應症啊!(啥鬼)

  一整個心情很糟糕是怎樣啦!?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建議點入。只是在抱怨罷了。

vanish13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